我對你的想念是無止盡的~~
妳現在可能已經喜歡上別人~~
也可能只是有自己的理由~~
但是妳要知道,我對妳的愛永遠都不會變~~
其實...............我一直想對妳說....................卻又沒機會說.........
但我還是要對妳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好愛你.....我真的好愛好愛你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好喜歡你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...............好愛你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只能希望你不要離開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妳最近都沒上即時,我很擔心妳卻又不敢問妳....................妳跟我說妳不喜歡別人關心妳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我才一直沒說............
我真的很擔心妳............妳在國中上課有被欺負嗎..............妳會覺得孤單嗎.............這些問題.....我真的都好想問妳..........
這些問題.....有誰能回答我呢...........有誰能告訴我呢...............雖然感情......會因為時間變淡.......
但..........我不這樣覺得..........只要有心......我相信我對妳的感情一定永遠都不會變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61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