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詞:小丞 曲:小丞

歌名:全世界的人都不見
A段

如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不見,我要怎樣活在這世界!!

但願所有人都了解這世界~~

不離不別,不要毀滅,

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,妳卻離我遠去

妳卻覺得這只是一種謊言,但我覺得這是一種諾言,

請你不要拋棄這世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段

如果有一天妳真的拋棄了世界,我要怎樣救回這世界!!

但願所有人都了解這世界~~

不遺不棄,不要放棄,

我是如此的想念著妳,妳卻慢慢離去

妳卻覺得這只是一種謊言,但我覺得這是一種諾言,

請你不要離開這世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61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