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歌名:唯一 詞:小丞  曲:小丞
A段

在某天的夜裡,我突然好想妳

但又害怕見到妳,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

我想了又想,我終於知道了

就算我不在你的身邊,我會依然守護妳

就算我害怕見到妳,但是我會永遠守護著妳

我好愛妳~好愛妳~妳是我的唯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段

在某天的夜裡,我突然好想妳

但又害怕見到妳,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

我想了又想,我終於知道了

就算我不在你的身邊,我會依然保護妳

就算我害怕見到妳,但是我會永遠深愛著妳

我好想妳~好想妳~妳是我的唯一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61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